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韩屋村夜景

Monday, October 30, 2017
从电影街走了大约25分钟回到韩屋村,有买了口罩和手套,加上寒衣,所以比较可以御寒。

冒着冷风,在韩屋村游逛拍夜景,晚上商店开灯后的气氛和景色还蛮美的。


晚上7点多,街边的商店都还有营业。

 
这里的街灯很特别


买土产就来这里吧。。。

 
一家餐馆外头的可爱木偶。


韩服店都关门了,晚上那么冷,没人穿韩服去拍照了吧。。。
但是我还是在街道上看到有几位女生穿着韩服呢。。。真厉害。。。


我想买些小吃,但是看了都没有素食。。。
在韩屋村都没看到一家素食店。。。吃素真是有些可怜啊 T_T


村里餐馆和咖啡馆都蛮多,什么都吃的人不怕找不到吃。

 


看到一家Foot cafe,有得按摩脚的吗?


又看到一家咖啡馆,我肚子喝不下第二杯咖啡,喝了必定失眠了。

   
下次再来全州,要安排多点时间去多几家咖啡馆。

   
这好像是一家精品店。

 
这家服装店也是叫haruilgi,跟我刚才去的咖啡馆同名。

 
看不懂韩文,不懂转什么的。。。

 
这里很多民宿,没来过的要来体验一下住在韩屋。

 
一直看到咖啡馆,我真希望喝多咖啡不会失眠,没有副作用。。。哈哈。。。


这家餐馆,我早上看到他们蛮早就开门了。


很多街边看到的小吃,我吃素都不能吃。


这排店就在我住的民宿外面,对面的餐馆也很早开门的,看了菜单应该没有素食选择。


我在便利店看了很久,买了一碗韩国spaghetti ramen回去民宿吃,韩国快熟拉面真的蛮好吃的。

今天是最后一晚在全州,吃饱了就收拾好行李,明天就要去首尔。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