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一天 梧木台

Sunday, October 29, 2017
下午4:40左右,整理好行李,换了长袖衣和寒衣,背着DSLR相机和带着一部mirrorless相机,就往计划里的第一个景点走去。

在全州要去拜访的第一个地方是梧木台(Omokdae)
韩文:오목대와

这里是在高麗末期禑王6年(1380年),李成桂(高麗末期的武臣,後為朝鮮初期的王)在雲峰荒山大捷的時候,擊退倭軍回程的路途中,在祖先穆祖生活過的地方慶祝戰勝的地點。
参考: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255447

这里秋天的时候,大约下午5-6点太阳就下山了,所以去梧木台那里,也能看到日落和韩屋村。


 
 
从民宿走去梧木台大约15分钟那样,因为我一路上都看到韩国的房子都忍不住停下来拍照。
这间房子很独特呢,一个人住的话很不错吧。

 
一间韩屋,好像也是民宿来的吧。。。

   
我就觉得红砖的屋子很有feel呢。。。

 
这个小山坡,那里有一条隐藏的彩画街。第二天早上我才发现的,过后会在介绍。

 
经过一间小佛堂,黄昏时分的阳光,拍照特别喜欢有影调的感觉。

   
走过天桥到对面就是滋满壁花村,过后会介绍的。

   
然后这个就是通往梧木台的楼梯啊。。。
我老了。。。爬楼梯都爬到喘气了。。。

 
楼梯上到来,看到地上都有很多掉落黄色的银杏叶。
前方还要上多一段楼梯啊。。。

 
上到来了梧木台,看到旁边有几棵金黄色的银杏树和红枫,我就觉得开心了。
古色古香的建筑物,雕刻彩色都很美。
要进去先脱鞋,但是我懒惰就没进去了。

 
对面这个小亭不知是什么,也没去看简介。哈哈,我是拍照多,懒得看历史除非有多时间。

 
天色渐暗,太阳慢慢要下山了。
所以我也不呆太久,赶快去找拍韩屋村和看日落的地点。

   
梧木台其实是在个小山上,周围都是树林,在韩屋村有几条楼梯都能上到来。
透过树林中,看见日落的夕阳光。

 
在山上不同的地点,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

   
走来走去终于找到眺望韩屋村的最佳位置啦。。。

   
拍了一些照片,停留休息一下,看看夕阳的美。

   
金黄色的夕阳光线,感觉很美,我是比较喜欢暖色调的。

   
用手机来一张全景照,新买的Honor 8没有让我失望,功能画质都很不错呢。

 
傍晚时分,感觉天气开始变冷,风一直吹来,脸和手都好冷。
趁天色未暗,我一个人就赶快下山去咯。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