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一天 殿洞圣堂和普南门

Sunday, October 29, 2017
傍晚五点多下山走去韩屋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殿洞圣堂,只是已经放下栏杆,过了开放时间不能进去了。
所以就先拍张照吧,明日经过时再来拍照。

很美的一座教堂,还好开放时间过了,拍不到人。
第二天下午去的时候,一堆人在教堂前拍照呢。

   
看地图,这个应该是丰南门广场,我也没安排时间去走。


这是丰南门,就在交通圈内,城楼上还能看到中文写着“湖南第一城”。


走了一些路,拍了一些照,我肚子都饿了。
今天到机场吃了个面包,下午在巴士又吃了个面包,去到民宿吃了个大苹果。
其实我今天还没吃个正餐呀。。。

从丰南门走回去韩屋村,看到韩国餐馆就看下菜单有没有bibimbap。
全州就是韩国拌饭的发源地呀。
走了几间餐馆,看到这个bibimbap图画没有肉的,价钱也不贵就进去这家餐馆吃晚餐。

我不记得地点,而且名字都是韩文,Google Map和韩巢地图都看不到。
这是在韩屋村的一条大街上,拍了餐馆外面的照片。
 
这是在韩国的第一份正餐,点餐也有点紧张,指了menu点这bibimbap,然后就拿出我打印好的韩文给服务员看,告诉她我吃素和不吃肉、海鲜之类的。
多数韩国人都不懂英文,吃素一定要准备好翻译,她们才能明白,不然指手画脚都不懂要怎样向她们说呢。
这份bibimbap是9000won,没有tax,而且韩国餐馆都会给一瓶冷水也不算钱的。
这个浆料不辣,味道比较淡,还是不错的。
这里的服务员还很亲切,怕我不会吃,走过来指手教我把饭放进大碗里捞。
Kimchi蛮好吃的,很快就吃完了,然后吃饭吃到一半时,服务员(不懂是不是老板娘呢?)走过来帮我加kimchi和另一叠小菜。
对于她们亲切的服务还很满意呢。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