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Haruilgi Cafe

Monday, October 30, 2017
来全州电影街的主要目的是来拜访这家咖啡馆。
Haruilgi Cafe (하루일기) 是家漂亮的复古风格咖啡馆,里面有许多干花布置、美丽的灯饰 、复古的家具,还有店家的收藏品等。
我超喜欢这样的环境,觉得很有feel。
咖啡馆还有地下室,也是很美的。
这里没有主餐,有卖蛋糕、甜品、咖啡和饮料。
星期一傍晚来到,没几个多人,所以很宁静和舒服。



室内环境除了复古,也感觉浪漫,来约会也不错。

 

Haruilgi Cafe
Business Hours: 11am-11pm

Google Map:
 
 
 
这是电影街路边的入口,走进小巷里就到Haruilgi Cafe了。


进了咖啡馆,找了一个位子放背包和脱掉寒衣,就去柜台点餐,然后才去拍照。
韩国的咖啡馆和餐馆就是水都是免费的,所以自己可以去拿。
然后都是看到很多韩国人,用餐完了都自动收拾把东西拿回去柜台给店员,所以也要学学当地的人,不要放在自己位子就走了。

咖啡馆门口右边旁边就有一片大镜子,很美丽的布置呀。
这次行李带太多东西装不下娃娃,下次要带我的娃娃来拍照。


我就喜欢这些干花的布置,随便拍都觉得美。


柱子旁的一台旧电话。


这两台打字机不懂有多久年份了呢?
忽然想起以前爸爸书房里的打字机,没有留住真是太可惜了。

 
墙壁旁的座位,壁上有复古的画,还有两盏灯照着特别有feel的。


中间桌橱摆放的店家收藏品,眼看手不动。


感觉又有些zakka风格的摆设。


最后边是比较高的座位,我应该走上去从后方拍整个咖啡馆。


只是站在后面拍,还是不够广,因为我懒惰换18mm广交。
很多时候懒惰,就没拍到美的。。。


走上一楼看见玻璃屋,但是没有开放。


这是走下地下室的楼梯。


楼梯口旁的木橱


地下室有一只白熊


地下室的环境也很优美,又有另一种风格的感觉。


桌上摆着许多干花等装饰,店家一定是很爱花之人。


地下室的座位,桌子的下面的铁很像以前妈妈用的针车下面的铁。


我点了一片草莓蛋糕(5500w),还不错,草莓很新鲜。


还有一杯卡布奇诺(4500w),咖啡味道很浓郁甘苦,但是我不喜欢上面的肉桂。

 
男生的厕所在外面,女生的厕所在里面。


傍晚6点多天已黑了,咖啡馆开灯的外观还蛮美的。


这是走进来的小巷,两旁种植了一些植物,晚上亮灯了也很有feel呢。


一到晚上,外面就好冷了。
在附近拍了一些夜景照,就赶快走回去韩屋村的民宿。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