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殿洞圣堂与9413餐厅

Monday, October 30, 2017
从滋满壁画村走回去韩屋村,我想去南部市场 (Nambu Market)走走看有没有卖手套。
南部市场在普南门 (Pungnammun Gate)那里,经过殿洞圣堂就进去拍下照。

这棵树很美呀,还有背后那栋历史建筑物。

 
这栋建筑物好有feel啊。。。

 
从旁边拍殿洞圣堂,整座教堂很大。

 
一棵银杏树,树叶还没变黄色。。。

 
星期一也是有游客常来拍照,所以都很难拍到没有人的,就随便拍一张。。。



接着就到南部市场走走看看,这市场区域很大,很多传统的商店。
我在这里买了一个手套5000won (差不多RM19),跟在马来西亚Daiso买的RM5.30差不多一样。
呜。。。后悔没在马来西亚买手套,来这里买贵几倍。。。
但是这手套也不能御寒,风还是会吹到手,还是会冷,但好过没有穿手套。。。
所以不要买Daiso和街边的手套,要去Uniqlo或其它商店买真的御寒的手套才有用。。。

 
虽然很多传统老店,走走下还看到一些新开的咖啡馆,年轻有活力的咖啡馆在这传统市场里特别显眼。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老餐馆,都是韩文不懂卖什么,所以不敢进去。
   
南部市场有800余家店铺,主要出售绸缎,家具,干鱼,蔬菜,水果,药材等商品。现在正通过年轻人,给南部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并开设出售韩屋村小吃和艺术品的夜市,展现着南部市场独有的集市风景。
   
参考韩国旅游局的介绍:
在普南门探索,在韩国要吃素其实不容易啊。。。
我的第六感就带我来到这家餐厅吃午餐。
环境很不错,感觉舒服的餐厅。

 
桌上还有满天星干花,那灯具是IKEA的,因为我也买过一个白色的。。。

 
我拿出翻译的韩文纸给店员看,告诉他我吃素,不吃肉、海鲜之类的。
店员会说些英文,我就点了一份他推荐的Cheese Pizza。
这Pizza上面是糖浆甜甜的,还有很多芝士,很特别又香脆,好吃的Pizza。

     
店员给我多一份Salad,我有些惊讶,就想没关系吃多一点吧
我就以为要算钱的。。。
这份萨拉还蛮大碗的,蔬菜很新鲜,很不错。。。

   
我结帐的时候,店员只算Cheese Pizza (9000won),说Salad不用付。
然后还拿了这个盒子装了萨拉和水果,用手机翻译中文告诉我:“走着肚子饿时吃”。
一个人在外旅行,去餐厅吃午餐还遇到那么好的店家。
我想他们也知道很难找素食,所以给我准备一些萨拉和水果。
我真的真的太感动了!T_T
我还要忍住我的眼泪,我是个眼浅的人啊。。。
真的太感谢他们的好,他们的热情!
有一天再去全州时,一定会再去拜访他们的。


我这辈子吃了那么多餐,第一次也是在外国遇到那么好的店家。
而且店员还是位韩国帅哥呢。哈哈。


我在Google Map加入了餐厅地点,以下是地图:

9413 Restaurant and Pub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