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滋满壁画村 (咖啡馆)

Monday, October 30, 2017
走走拍拍差不多十一点半,就来这家咖啡馆喝杯咖啡。
这里很多咖啡馆星期一休息,所以周日其它时间来比较好,周末的话就会很多游客了。
本想吃早餐的,但是show店家翻译成韩文我吃素纸张,店家摇头说没有,所以就只喝一杯咖啡。


可爱的壁画,还有木窗。

 
这家粉红色的咖啡馆,应该是少女喜欢的吧。。。
哈哈哈,我一个大男人走进去。。。


还没开门时,从玻璃门外看到里面有ET呀。。。
结果我在里面时却忘了和ET拍照。。。


门口就放着咖啡饮料的价钱了。


我点了一杯Cafe Latte (4500won)。
杯子很热,老板娘也给一个塑料网包着,这样拿就不会烫到手了。
我也顺便用图片问老板娘千与千寻在哪里?
老板娘英文不好也很努力指引我方向,原来是在靠近大路的街道我还没走到。


这家咖啡馆有室内和室外,还可以看到不错的风景呢。
我怕冷就坐在室内喝咖啡,后悔没坐外面啊。。。

 
在室内喝热咖啡会很热,在室外吹着风喝热咖啡那样才爽呀。。。
咖啡没有拉花,而且超过票准温度太烫了,但是味道很浓郁甘苦,这点不错了。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应该是老板娘的女儿吧?


咖啡馆室内以鲜艳的蓝绿色,还有粉红色为主,周围都有许多玩具摆放和布置。


Star Wars里的多愁善感的礼仪机器人C-3PO,被人拆掉剩个头在这里了。。。
可怜啊。。。哈哈。。。


架子上的玩具模型摆设,小孩应该会喜欢这家咖啡馆。


车子前部和机器人


小型摩天轮,旁边有楼梯可以走下去,不懂去哪里?

 
外面拍的,咖啡馆楼梯走下去,但是不会看韩文写什么。。。


这家在隔壁的咖啡馆,也是以黄色鲜艳的颜色为主,但是没有开


蓝色为主的甜品店,没有开。。。


这家民宿咖啡馆比较早开。


感觉很绿意的环境。


另一家民宿咖啡馆,也比较早开门。


这家咖啡馆也没开。。。

   
这间好像是餐馆和民宿。


这家Totoro主题的咖啡馆,和千与千寻、工夫熊猫壁画都在同一条街。


如果我早找到的话,会在这家咖啡馆喝咖啡咯。。。
其实很容易,就是在最靠近大路的街,我却在村里穿来穿去找。。。


一家美丽的Gift Shop,不过没有在这里买手信。
 
走回去天桥那里,就看到入口的民宿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有不一样的风格。

 
星期一也没开。。。


 
一条小路穿进来的咖啡馆,都是落地玻璃,晚上应该很美,但是也没开。

     
小路这里可以拍到路口的民宿咖啡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