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滋满壁画村(1)

Monday, October 30, 2017
滋满壁画村 (Jaman Mural Village) 是一个可爱又多姿多彩的村子,村里到处都是美丽的壁画呢!
村里的壁画数量真的好多,我估计有100幅以上,因为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有些壁画真的画得很漂亮,如果你也喜欢壁画,这里真的是很值得来参观的景点。

除了壁画,村子里还有一些咖啡馆,每家都是不同风格的。但是星期一多数都休息,如果你要来拍壁画,然后去咖啡馆,选星期二到星期四比较好,周末应该会很多人来吧。
我吃素的,但是在村里好像找不到素食,而且韩国人多数英文难沟通,所以没在村里吃午餐。

我在村子里走走看看拍照,加上在一家咖啡馆里休息喝咖啡,大约用了两个小时半。
如果和朋友来,可能要加多一点时间拍照咯。

参观的时候,记得不要吵闹,不要乱丢垃圾,不要影响到这里的居民。
韩国旅游网站参考:
   

 
村子的入口附近,就有地图附上壁画照片给游客参考。
我还有有些壁画没有看到呢,下次要去多一次吧。哈哈。


入口附近的壁画

   
刚好也有两位外国女生来这里参观,听见她们说广东话,不懂是香港还是马来西亚人呢?
哈哈,我也害羞去认识她们啦。。。
 
村里很多路都是穿来穿去的,但是看壁画来认路就记得有没有走过了。

很colorful的房子

  
 
蘑菇蘑菇呀。。。
中午的太阳光线在一些地方就构成了不同的影调。


一间住家外种植的植物。

 
村子是在小山上,所以这里可以眺望山景和小镇。


村子还有山顶的,但是看到那条路不敢爬。。。

 
走累了也可以坐下休息。

 
漫画风格的壁画

 
   
这幅应该是漫画的人物吧,我没有看过。。。

 
虽然简单,但是我喜欢蓝色,就觉得美。


这是灌篮高手的教练

 
这幅灌篮高手的壁画作品好喜欢啊。。。很怀念这个漫画呀,以前看电视播放的。


走下坡要小心,这里比较陡斜。 

   

     
 

位于转角的壁画,有梦露、麦可杰生等。


还有更多美丽的壁画呢。。。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