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庆基殿

Monday, October 30, 2017
吃了午餐后,就走去庆基殿 (韩文:경기전 / 英文:Gyeonggijeon Shrine) 参观。
 
庆基殿是供奉朝鲜太祖李成桂御真的地方。

相关资料请参考韩国旅游局介绍: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ATR/SI_CHG_2_1_1_1.jsp?cid=331348
 



进入需要买门票 (3000won),须注意夏季和冬季的闭馆时间相差一个小时,还有在闭馆前一个小时就停止售票了。


开放时间:
夏季(3~10月) 09:00~19:00
冬季(11~2月) 09:00~18:00

里面的御真博物馆每周一休息,我就是星期一去,所以没有参观到博物馆。

这里是入大殿的路,但是我是先从左边走去参观,走了一圈才来这里拍照,因为进来时很多人。


我想十月尾是早了,不是很多银杏和枫叶都变色。
不懂为什么,我喜欢这种风格的建筑物。
韩国政府对历史古迹的保养和维护都做得得好。

   
 
 
这里面看到好像是口井,但是封了。
这里下午三、四点的阳光都不会感觉热。


正在转红的枫树

进入正殿的门



门梁上都有福和喜字。
这里也有竹林呢。
  
一棵转红的枫树


我想不是全部都是银杏树,银杏转黄了,真的很美。


忘了有没有英文介绍这栋建筑物,就算有看了也忘了呀。。。哈哈哈。。。


   
在后花园有种了许多松柏。

  
18mm广角真的很好用,如有14mm广角就更好啦。。。但是镜头太贵了。。。

一些游客在树下自拍,如果周末的话,人更多。。。


这里没开放,还是今天休馆?

     
这应该是御真博物馆吧?
我在拍自己的影子,刚好有个人走在后面。
 
    
大门进来的右边,比较多大树。
如果我的家有这样的花园,还真惬意呢。。。哈哈。。。
两颗变黄的银杏树。


中间一个椭圆形的草坪。


接近傍晚,拍照真不错呀。


大门口进来的左边比较多历史建筑物。


不高的围墙,还有小屋,我就觉得可爱。哈哈。

 

 
在里面慢慢走和拍照,里面其实也不是很大。
其实走差不多一小时,就可以走完了。
我从3PM走到4:30PM左右,走了两圈,因为我的行程就安排好这样的时间啦。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