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小河与梧木桥

Monday, October 30, 2017
第二天早上7点起身,洗刷完毕换了衣服,一打开窗口,冷风吹来都会抖。
上网查看气候,今天早上才有2°C,真的好冷啊。

今天穿了这样才敢走出去:
一件Heattech T-Shirt
一件普通长袖衣
一件Blocktech长袖衣
一件Uniqlo御寒外套
一件Uniqlo Heattech长裤
一件普通牛仔裤
一双Uniqlo Blocktech袜子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买御寒的手套!

早上差不多八点,开始走去全州乡校那里。
全州乡校早上九点才开门,所以就到那里的小河岸边走走。
今天我只是走到梧木桥那一带,前面还有南川桥和晴烟楼,我是慢慢走和拍照所以不赶时间。如果你要安排同一天走完也是顺路。



如果用韩巢地图,就是在梧木桥那里。

Google Map地图如下:


小河边有一条小路,路边都长满的茅草很漂亮。


对岸的公路,看到路边的枫树都变黄变红了。


这里走下去小河的小路,还有个秋千在那里。


这秋千还蛮高,不过脸和手都被风吹到冻痹了,哪里还敢荡秋千吹风。哈哈。


一大清早就有几个韩国大妈很开心在茅草从这里拍照了。


早上阳光照耀着茅草真美呢。


早上就有鸭子在小河游泳。


在梧木桥上,可以看到前面的晴烟楼,其实并不远。


早上的太阳,都无法温暖我,真冷呀。


除了走桥过河,也可以走这大石头渡河,但是小心别掉落水,气候2°C你该知道水里是多冷的。


岸边一棵变黄的枫树。


这座是梧木桥,只是很多枫树还没变红,不然会很美吧。


路边的枫树,有红的有黄的。


公路旁梧木桥的入口,早上看到一个拿着Leica的摄影师在拍风景。


在桥上拍韩屋村和小河

   
在桥上用手机拍一张全景图,这里好舒服和宁静,早上都没几个人。 


走走拍拍,看看风景。
时间差不多到早上9点了,我就慢慢走回去全州乡校那里。

一间韩屋的屋瓦,还有红红的枫树。


这是橙、柿子还是什么?


全州乡校附近的一条小巷子,早晨都很宁静。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