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唐人街和电影街

Monday, October 30, 2017
参观完了庆基殿,大约4:30pm就走去唐人街看看。
我的目的地其实是电影街那里的一家美丽的咖啡馆,在韩巢地图上看到唐人街所以就顺便走去看看。


 

我走的路线,没记错就是这样。
Google Map用不到,韩巢地图又定位不到,所以两个都一起用,确认我目前所在位置,然后找方向走去目的地。
唉,我一路来都是路痴,经多几次一个人的旅行,所以都努力学会了找方向认路。
这世上没有永远的路痴!哈哈。

从庆基殿走去唐人街,大约1km/15分钟。
从唐人街走去电影街,大约700m/10分钟。


经过一间教堂,韩国的教堂都是很大间又美的。


这就是全州唐人街,一片冷冷清清的,所以可以不用来。。。

   


看到中文字了,一所小间的全州华侨小学

 
唐人街路边的街灯


一家紫色为主的咖啡馆 - 陶土里,名字很好听,但是我要去电影街的咖啡馆,所以就没进去咯。


走下走下又看到一间教堂。


红砖的建筑物特别有感觉的。。。


经过看到苏州街的牌坊,晚上走这里回去时看看,也不热闹没什么看。。。

 
大路旁的银杏树都变黄色了,在夕阳照耀下特别美呢。

 
来到电影街这一带,我就特别喜欢啦。
这里很多不同风格的建筑物,咖啡馆,还有很多服装店。

 
一家外观白砖为主的咖啡馆和酒吧


服装店都很有feel,在这里来个时尚外拍很不错。


下午五点多,太阳开始下山,天色也慢慢的变暗。


这里一家保留着韩屋的餐馆。


不同风格的教堂


这里晚上也蛮热闹,很多商店和餐厅等。


服装店

 
韩国很多咖啡馆,只是我肚子喝不下太多咖啡啊。。。

 
电影街里很大座的教堂


电影街的表演台,不懂几时有表演呢?

 
这座教堂旁边就是表演台。


好像是pub


晚上商店亮灯了都好美。。。

   

 
晚上的电影街

   

 
走回去全州韩屋村时,看到一座蛮漂亮的建筑物。


晚上真的好冷,我也顶不住,走去几间便利店终于看到有卖口罩,赶快买一个来戴。
冷风吹来,脸都快冻痹了呀。。。
戴着口罩和手套,虽然都不是完全御寒,好过没有啊。。。
然后,快布地走回去韩屋村。。。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