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一天 Gallery Cafe

Sunday, October 29, 2017
吃了bibimbap晚餐后,就想在韩屋村里走走看看,拍些夜景。
然后,找个咖啡馆坐下,喝杯咖啡。

晚上六点多走在街上,风吹来会冷到抖啊。
那时穿了一件Uniqlo Heattech T-Shirt,一件blocktech长袖衣,加上一件御寒外套。
我却没买到手套,冷风吹向手和脸,一会儿都觉得冷痹了。

在街上走了一会儿,拍了几张照片,看到一家蛮漂亮的咖啡馆就赶快进去。
进到咖啡馆就觉得好温暖了,外套脱了都还温暖。



 
咖啡馆里的空间很宽敞,有几桌都是外国人。
这里是在柜台点餐和付款,然后用餐完毕后,我都看到大家自动把碟子和杯子等送回去柜台。


挂在门的干花圈,门口都蛮漂亮的。


一开门就看到这个艺术作品With Masterpieces


咖啡馆里的一个角落,就觉得布置得很有感觉。


这家咖啡馆用了一些艺术作品来布置,这个作品小孩子别看了呀。。。哈哈。。。


我就选了在门旁靠近窗口的位置坐下,这是上面第一张照片外边看近来,坐在里面看出去也不错。窗台还有摆放一些植物,就觉得很清新。

 
我点了一杯Hazelnut Latte (7000won),这里咖啡比较贵,因为是organic coffee的关系吧。
除了外观漂亮,我还看到里面有一台咖啡豆烘焙机,所以才选这家咖啡馆。
咖啡也没让我失望,味道也浓郁,加上榛果的甜味,还没美丽的拉花,是杯不错的咖啡。


我本想点些小吃的,就叫了一份Toast 土司 (5000won)。
结果送上来是这么厚的土司,刚吃了bibimbap,还要吃这土司。。。
我就坐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多,慢慢吃土司和喝咖啡。哈哈。
土司很新鲜和柔软,蛮好吃的呢,但是一下子吃不完,放着放着就变得有些硬了。
所以送上来时最新鲜最好尽快吃完咯。



GALLERY CAFE (갤러리아카)
55-11 Pungnamdong 3(sam)-ga, Wansan-gu, Jeonju, Jeollabuk-do, South Korea.
Business Hours:9.30am-11pm

Location Map


这个天台的巴黎塔好美,天台也很浪漫,但是不会看韩文,不懂是民宿还是咖啡馆吗?
也不知道哪里走上去呢?


这个天台巴黎塔就在Gallery Cafe前面的十字路口。


前方还有一栋咖啡馆,但是我看了外观,还是比较喜欢Gallery Cafe。

 
大约晚上八点多,我迎着街道上吹来的冷风,发抖着地快步走回去民宿休息了。
经过这间PNB时,又觉得晚上很美,就赶快伸手出来拿相机拍张照片。
晚上应该有大约4°C吧,脸都被风吹到冻僵了,手都放在口袋不敢伸出来,真的好冷呀。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