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全州第二天 走向滋满壁画村

Monday, October 30, 2017
参观了全州乡校,接着就走向滋满壁画村。

慢慢走经过一些路,看到一些景物等,就一直拍照啦。


 
一间韩屋门口还有写着“温故知新”,好像是民宿。
 
这个小门,是什么用的呢? 
   
 
韩屋的墙壁都不高,墙上的瓦还有花雕刻。
   
    
我的第六感带我走向一个隐秘的街道,街壁上挂着一系列美丽的绘画。
这些绘画都画得好美呢,呈现韩屋村的景象和建筑物。
这幅应该是韩屋村吧。。。
 
这幅是寒碧堂,我没有去到的景点,其实就在全州乡校附近。

 
中间那幅好像是梧木台。

 
这个认不出是哪里。。。

   
这些作品都画得好美好精细呢。



我记下了地点在Google Map:


经过一家卖花草的店。


这里是走向梧木台经过的路,一家小佛堂。
佛堂外挂着的牌写着:“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应观法界性,一切为心造。”
这句偈语是出自《华严经》里。

 


这是一条上小写坡的路,墙壁上就有一些壁画。


这个不是歪了,是在一条小斜坡。



走上了小斜坡到路口,再走上天桥过对面的山,就是滋满壁画村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