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 Pullip Bloody Red Hood lolii

Sunday, November 24, 2013
去臺灣時,朋友帶了她的小布去,我也拍了小布幾張照片。
那時就跟朋友說我也要買個來拍照,她就介紹我pullip娃。

我在網上看的新娃都不喜歡,通過她認識一個娃友。
她有一些pullip娃要賣,我就看上了血紅帽,就約了今天買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pullip娃,就幫我的女兒改個名字叫朴麗。

當天下午就帶女兒到公園去外拍一下。。。
拍女兒還辛苦過拍模特呀。。。@@





我的女兒越看越漂亮呀。。。XD





下午太陽很猛,好熱。
拍了半個小時都整身汗了,就去Daiso買些材料幫女兒弄個房間。

回到家裏,空了一個書櫃出來。
用了一個小時才弄好房間,累死我啦。。。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