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5 > 高美湿地、思义教堂、台中公园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大约45分钟,我们到了台中港风力发电站。
这里真的好大风!

第一次这么近看风力发电站,好高呀。。。


这里有风力发电站的基本介绍




啊,吓到啦。。。娃娃忽然出现在镜头前。。。


海岸有很多风力发电站
 

接着我们就去高美湿地,到了那里有些肚子饿,就在路边的档口买些小食吃。 

这是高美湿地的地图





这里的右手边就是刚才去的风力发电站
 





不懂是不是受到菲律宾台风"海燕"的影响,来到台中时的天空都是运,蒙蒙的。
真是可惜啊,没能看到日落。 

天色暗了,我们就离开这里,去东海大学里的思义教堂。

大约40分钟,我们到了东海大学门口,但是车子不能驶入,我们就步行进去。
大约5-8分钟,就看到了思义教堂。

可惜今天教堂里面没有节目,没有亮灯。

Luce Memorial Chapel


夜里的老树


这里拍了一下,我们就走回出去门口。
接着,我们去台中公园。

半个小时后,我们到了台中公园,那里就看到这个湖心亭了。



这里拍完了,我们就去逢甲斜角check-in。

大约半个小时,我们抵达逢甲斜角。
从车里搬下了行李,我就去办公室找负责人付款和拿钥匙。
逢甲斜角订房可以不用给订金,到了那里check-in才付完住宿费用。

这里房间都很清洁和舒服,只是离逢甲夜市较远大约1.1KM,大约要步行15-20分钟。
要去7-11便利店要步行大约5-7分钟。


今天都走到很累了,所以也懒得带相机出去夜市。
我们就走了15分钟左右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途中,看到卖米机。。。台湾便利店多,连卖米机也有,真是方便。。。


到了逢甲夜市,我们就买了烧干贝。
味道不错的,还有不同口味,三串NT100。

接着,我和弟弟就买了这个海陆大丸,NT55两颗。
我点了咖哩口味的,里面有鱿鱼和一粒鹌鹑蛋,很好吃。
然后另一天我又来买了一个wasabi口味的,也好吃。
下次来逢甲也是一定要再买来吃。


然后,我就去买熊手包吃。
我点了鸡排wasabi口味的,一个NT55,也好吃。。。

吃饱了,我们就走回去住宿,经路7-11时又买了一些东西回去。

今天真是走到好累啊。。。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