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2 > 猫空 & 士林夜市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我们在西门町站乘搭捷运到忠孝复兴,再转捷运去动物园站。
从动物园站下车步行到猫空缆车站大约10分钟左右。

猫空缆车营运时间可以参考这里

上去猫空站可以用悠游卡,票价NT50,大约半个小时左右。

秋天的台北,下午6点多左右就已经天暗了。
到了猫空,那里风很大,也比较冷。


我们走到猫空间那里喝咖啡,拍夜景。

这里拍夜景没有长焦镜很难拍,太远了呀。。。
我也是要crop照片。。。


网上看到别人是在象山那里拍夜景,可是登山走楼梯都要30分钟,就懒得去了。。。

在坐缆车下回去时,就在车厢内调高ISO手持拍摄台北的夜景。

过后,我们乘搭捷运至忠孝复兴转站到台北车站,然后去剑潭站。
在剑潭站下车,我们步行至士林夜市大约5分钟。

我随两位朋友去买鞋子,弟弟和另一位朋友随他的台北朋友逛。

买了鞋子,我们就去买店员介绍的碳烧炸鸡排,味道不错下。

然后,我们走到地下美食街逛,我就走去吃棺材板。

   

我点的是虾仁棺材板,好吃!

吃了整大片炸鸡排和棺材板,都很饱了呀。

大家再逛到11点晚上就搭捷运回西门町休息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