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6 > 清境小瑞士花园 & 纸箱王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我们从青青草原下山就来到法国小镇这里。
看那些雾飘过来,还有冷风吹来,真是冷呀。。。


接着,我就打电话叫司机先生来载我们。


这里还有巴士上合欢山,不懂是看日出还是日落。
司机到了,等其他朋友上完厕所,我们就去小瑞士花园。
不一会儿就到了,那里还有纸箱王主题餐厅。
我们就先买票进去小瑞士花园,入门票NT120。
售票员说明天还可以再进一次,但是我们明天就回台北了。

天色暗了,里面也要用脚架来拍照,所以懒得走了。
我们就坐在池塘边等到下午6:30看水舞。


调好了相机和脚架,等到了水舞表演,就开始拍了。
水舞表演大约是10分钟左右。
(Blogger有compress我的照片,有些看到不美了)
 



观赏完了水舞,我们就走出去小瑞士花园。


花园外面,就有纸箱做成的火车,风车等。



我就到纸箱王店里看看灯饰。



本来想在纸箱王主题餐厅用餐,但是看到价钱都很贵,我们就去7-11买点东西吃着。


过后我们就启程去埔里纸教堂,从这里去大约要一个小时。
因为没有查询几点关灯,我们从这晚上7:30去到那里都已经8:30了。
纸教堂只开到晚上8点而已,真是扫兴呀。

接着,我们就直接回逢甲斜角,大约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今天坐车真的做到好累呀。。。

回到民宿后,朋友都很累了。
我冲个凉,就和弟弟走去逢甲夜市买东西吃。
今天,我又去吃海陆大丸和烧干贝。

然后,我们顺便去7-11买杯面给朋友,还有拿筷子,不然明天不懂怎样吃早餐。

今天晚上的街道,风吹来还冷冷凉爽的,来回走了2KM的路程都没流汗。

今晚我们就收拾好行李,明天一早就一路从台中玩,晚上就到桃园机场搭飞机回马来西亚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