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7 > 粉红捲捲娃娃主题餐厅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从东海艺术街去粉红捲捲娃娃主题餐厅,坐车大约几分钟就到了。

粉红捲捲娃娃主题餐厅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巷2號Taichung, Taiwan 434

这里好多娃娃,都是店主的珍藏。

我们找了座位,点了餐后,我就在餐厅到处去拍照了。

好可爱哟。。。










餐厅里都布置到很美。。。




餐厅还有楼上,楼上没有开灯,没有开放,但是可以去拍照。。。
好喜欢这个娃娃。。。



楼上的座位更多布置更漂亮哟。。。









差不多拍了七七八八,我点的食物就来了。。。

这是人鱼的眼泪,不错下。


我点的咖哩什么鱼饭,蛮好吃的。。。
分量蛮大的吃得很饱,早知就不要再叫甜品。。。


再吃甜品,真是饱死了。。。


吃饱了,隔壁座的客人离开了,又去拍娃娃。。。


休息一会儿,大约下午1:30,我们就结帐离开咯。。。
这是间很棒的主题餐厅,我都拍了很多照。。。哈哈。。。

接着,我们就启程去熏衣草森林咯。。。
吃得太饱,坐车有些辛苦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