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7 > 薰衣草森林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从东海那里去到薰衣草森林大约1个小时多,而且上山的路又小又弯曲。。。
我朋友吃太饱,走到半路就下车呕吐了。
我的胃也是不大舒服了。。。

挨了一个小时半的路程,终于到了薰衣草森林。。。



 
这里用黑板和粉笔写的东西,好有小学时候的feel...



入门卷是NT200,平时日子去呢,可以全用来消费。

这里卖很多薰衣草相关的产品。


薰衣草森林的地图


我要去净身啦。。。哈哈。。。


站在那里按感应器,周围就喷出有薰衣草香味的水。。。


我们就往旋转木马那里去走走。。。


每年的一月至二月是薰衣草的季节。。。
  
这些不是薰衣草,忘了叫什么花。。。
 

这才是薰衣草,上山那颗树就是许愿树,我懒得走上去。。。

   
要去许愿可以写下愿望,然后挂在许愿树那里。。。



森林里的旋转木马








薰衣草森林也有民宿,不懂是不是这间?




这是曼陀罗花,不可食用,好像是有毒的。。。


幸福信箱。。。

参观到下午四点多,我们就走出去买东西。。。
我就用NT200的入门卷,买了四包薰衣草香包。

大约下午4:30,我们就离开这里,出发去最后一个景点 - 新社古堡庄园。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