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3 > 十分大瀑布 & 夜柳地质公园

Friday, November 8, 2013


从菁桐乘车去到十分大瀑布大约20分钟。
到了十分大瀑布外,还要走约10-15分钟才抵达入口。


走进去会经过一座吊桥,还有眼睛洞瀑布。


然后走到铁道,没多久就看到十分大瀑布的招牌。。。

入口处外的电话亭

进去要购买入门票,一个人NT80。
这里除了瀑布,还有其它地方可以走走,但是我们没安排多余的时间。

走到观景楼上,就看到澎湃的瀑布。

我们在楼上买茶叶蛋吃,坐着吃着时,忽然有一只猫跳上桌子要吃我的茶叶蛋,吓了我一跳。


接着,我们走下去山下的观景台拍瀑布。

那时已经中午了,下着绵绵的细雨。
还好天空阴阴的没有曝晒才能用慢快门拍到瀑布,但是很大风,把雨水都吹过来弄湿了相机。
广角在这里有些距离,如果有50mm以上就不错了,我都用crop mode。


过后,我们走回上去拍。


拍完了,我们就去喝咖啡。
门票一部份可以抵消咖啡消费,我就点了招牌焦糖咖啡。

这里的猫都不怕人,我朋友坐着,这只猫就爬上来睡觉了。


喝完了咖啡,上了厕所,我们走回出去打电话给司机来接我们。
下个目的地就是野柳地质公园,从十分过去大约要一个小时。





到了野柳,我们就去7-11吃点东西。
然后买入门票去野柳地质公园,入门票是每人NT50。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去年2月来的时候下大雨,都没看到女皇头。


天空好多云,幸好这里没下雨。

奇怪的石头

这就是女皇头了,在风蚀作用下,好像都变形了。。。



这里逛完了,我们就去游客区那里吃午餐,真是快饿死了,但是那里都没什么好吃的。
吃完了,我们就启程去九份。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