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6 > 青青草原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我们到了青青草原入口已经是下午3点了,只有两个小时走。

今天天气很阴多云,清境都蛮冷的。

我们买了入门票就进去走走咯。





一进去就到这个绵羊城堡,那里可以喂绵羊。很臭,因为很多羊粪。


接着,我们就沿着路走去参观。
一路上都有很多羊粪啊。。。



在绵羊秀场附近,有些绵羊到处走,都不怕人的。


那里还可以骑马走一小圈,不懂多少钱。




走完第一区后,我们肚子饿了,就去那里的美食中心吃东西。
我就点了咖哩面,味道还可以。

我弟弟去买了这个爆料香肠加wasabi口味的给我,好吃呀。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走。


这里应该是樱花步道吧,但是现在不是樱花季节。


看山下的风景
















我们走着走着都没看到人影了,有点可怕呀,就加快脚步。。。
太阳都下山了,天都有些暗了。



终于被我看到转红的枫叶了。。。

最后我们走了四百多级楼梯才到出口,脚都在抖了。。。
下到山已经5点半,天都黑了。。。
真是好累呀。。。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