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2 > 西门町Somebody Cafe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逛完了星光三越,我们就到西门町Somebody餐厅。

朋友约了台湾的娃友在这里娃聚, 我们其他人就在这里吃午餐。

西门町Somebody Cafe
No. 131, Xiníng South Rd, Wanhua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108


在等待着食物来的时候,我就在店里拍了好多照。。。





这是我点的Pizza套餐,还有一杯奶茶,但是我朋友点的咖啡看起来更吸引。。。


这就是她们的娃娃,好可爱哟!


吃了午餐,我和几位朋友就回酒店放我们在星光三越买的手信。

过后,我和弟弟就搭捷运到台北车站步行去中山地下书街,我就在那里买了几本摄影书籍。
其余的朋友就回去Somebody喝茶。

大约5点下午我们就在西门捷运站集合,乘搭捷运去猫空。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