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4 > 小油坑、淡水老街、渔人码头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司机载我们去小油坑,一路上看到很多茅草,风景都蛮美的呀。

大约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小油坑。


这里有些地方有喷气孔,温度高达100摄氏的,手放下去都会熟透的。。。


蔚蓝的天空,还有山,还有云,风景真不错。


走到这里就嗅到很重的硫磺气味,不懂会不会中毒?


好大块的一朵云


山上好晒,快快拍了,就去找个阴凉的地方遮荫。。。

入口附近那里还有个步道往七星山主峰。。。


我走去看看,看到那些楼梯级还要1.6KM,就脚软了不敢上。。。

我朋友的娃娃


离开小油坑后,经过一些地点司机停我们在路旁拍些风景。



下山的路弯弯曲曲的,我都有些不舒服。

大约一个小时,我们抵达淡水老街。

不懂是不是周末,那里人山人海,有些不舒服了,所以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我们在这里买水喝,买些小吃,然后去醍醐大師店买了几种口味的铁蛋。
吃了朋友买的阿婆铁蛋,我觉得硬又像塑胶,醍醐大師的铁蛋就不会。
我买了辣味、药膳味、薰味的,比较喜欢辣味和薰味。

接着,我们就去渔人码头看日落。
可惜天蒙蒙的,都是云,看不到美丽的日落。





人来人往的情人桥


这座是渔人码头情人桥


这里拍了夜景,我们就去台北101吃晚餐,顺便逛逛。

我们在B1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漂亮的玻璃杯装饰灯

这里点餐,给我一个东西,等它震动和亮灯时就去领取食物。

这个才NT160左右,吃得我好饱啊。。。
逛了台北101一些店,我们就搭捷运回到西门町,然后退还悠游卡,因为明天就去台中了。

退还悠游卡时会征收NT20手续费,并在余额里扣除。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