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游台湾Day4 > 士林官邸、阳明山、竹子湖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今天行程:
1. 西门町永和豆浆
2. 士林官邸
3. 阳明山
4. 竹子湖
5. 小油坑
6. 淡水老街
7. 渔人码头


早上8时,大家准备好了,我们就步行去西门町永和豆浆吃早餐。
这里有很多选择,食物不错的。
我点了一杯招牌温豆浆、油条和韭菜蛋饼,都好吃。
这里没什么位子,而且很多人,所以要想好了才去点餐。
 


吃饱后,司机就来接我们,我们就出发去士林官邸。

这是我第二次来士林官邸,上次来的时候是春天,比较多花,比较漂亮。
现在呢,看起来不是很美,有些地方围起来了不懂弄什么,有些泥土也在翻种。

蓝天白云,天气很好,也很晒呀。







朋友都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看,我们就走快点咯。。。



这棵大树让我想到Lord of The Ring里的Ent。。。





我朋友带来的娃娃,好可爱的。。。


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就走出去门口,然后打电话叫司机来接我们。



阳明山这里不是花季,所以也没什么漂亮,还是春天来最美。



阳明山的老树





我们也是随便逛逛就走了。
接着,我们就到竹子湖。
竹子湖这里有种很多海芋花,大约在 2-5月间才盛开,那时才能看到满山白色的海芋花。
我们走上家乡餐馆不远的花店,那里有售卖许多花园的装饰品和植物等。









紫色的辣椒


圣诞红,真的很红的咧。




由于天气很热,也没什么美景,大家就走去家乡餐馆吃午餐了。




我们点了一碟野菜,忘了叫什么,有个猫字的。。。


皇帝鸡汤,很够味,很好喝。


杏鲍姑


炒剑笋

还有一个豆腐,这里的食物都不错的,这也是我第二次光顾。

吃饱了,包车司机就带我们去小油坑。
那里是死火山,若不是司机说,我也不知道有这个地方。

今天这个司机伯伯真是好服务,又有经验,又很会说话。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