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Yakitori Do

Sunday, March 25, 2012


昨晚弟弟带我和母亲去Solaris Mont Kiara那里吃日本餐,还有他朋友一家人。

那间店目前只有一位日本厨师,所以我们十多人都等了蛮旧的,那时还有几台客人。
我弟弟和朋友认识那间店的老板娘和厨师,所以才肯接十多人订位。
听说下个月请多几位员工,我弟弟朋友会在厨房做助手。

那间店环境不错,布置装修时尚,也很清洁。



菜单还有手写日文,这里也很多日本人来吃。





这个应该是串烧Tomato Cherry加上芝士,烧得刚刚好,好吃!


这是弟弟点的carbonara udon,没觉得很好吃。。。


我点了mentaiko cream udon,弟弟介绍udon面好吃。
我觉得udon面不错,mentaiko cream好像不够味。。。
面条很多下,吃到一半有些不想吃了,可是很贵要吃完咧。。。
应该share share吃。。。


不懂是不是今天太多人了失水准。。。
我想应该order串烧之类的,应该比较好吃。

弟弟点给母亲的汤面,等了两个小时啊。。。
还有点了chicken wing,可是早已经卖完了,没得吃。。。

最后是这个布丁,上面有一层甜甜的胶糖, 挖一点参布丁吃,这滋味太爽了。
幸好这个有提早订了,不然卖完也没得吃。
这个布丁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吃!


母亲、弟弟和我吃了九十多元。。。
我弟弟朋友一家吃了四百多元。。。
Solaris这里是高消费的。。。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