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耕庄渔村和未成熟的稻田

Sunday, March 18, 2012


今天早上一家人要去吃点心,妈妈就说要去适耕庄买鱼。
我就带上相机去那里拍些照片。

早上我们去Bandar Manjarela的福徕点心吃饱后,就走Sg Buloh往Kuala Selangor的旧路去适耕庄。




一路上天气都多云很阴,还以为今天会下雨,不过都没下。

到了适耕庄我们先去Bagan Sekinchan渔村,妈妈要去买些新鲜的鱼。




这次有渔船回来,总算有鱼买。。。


哈哈,白猫也来找鱼啊。。。


这只猫,你这样看我好像很不爽我拍你是吗?


买了海鲜我们去新村的巴刹,妈妈买些鱼做生意卖的。


接着,我们就到稻田中的米厂,妈妈也是要买米。
今天妈妈大丰收,买了很多。。。



哈哈,其实这里都来了很多次,但是看到一片绿色的稻田心里就很舒服。

买了米,我们就去南天宫。







在那里拜了神,走了一会儿,我们就去Kuala Selangor吃午餐。

经过一片好像刚插秧的田,就停下来拍几张照片。


到了Kuala Selangor,我们又去港尾海鲜楼,我怀念那里出名的奶沙炒螃蟹。

天气蛮热的,喝冷冷清凉的椰水真爽。。。


奶沙炒螃蟹,还是那么美味!


豆腐羹,这次失水准了。。。


马来风光,还不错下。。。


还有佛钵虾糕,也好吃。。。


我们都吃得很饱呀。。。
付钱后,我们就走LATAR Highway回Rawang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