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5 ~中正纪念堂、台北车站等 & Last Day

Monday, March 5, 2012
我们从动物园站乘搭捷运到中正纪念堂站。
到那差不多下午6点天都黑了,台湾比马来西亚快天黑。


在捷运站内走过时看见一位老先生在演奏。。。


去到那里也是下着雨,吹着大风。
中正纪念堂已经关上门了。。。


过后朋友去西门町逛,朋友托我买些保健药品,我独自到台北车站逛逛。


台北捷运站内有可爱的壁画,还有一些巧小的装饰。。。





在那里逛下逛下忽然一个女生抓住我手臂,叫我买东西。。。下了我一跳。。。
我没找到店有卖大盒装的,只有在那里找到小盒装,就买了两盒。

过后就逛下逛下走到中山站,忽然看到中山地下书街,就跟着指示牌走。

经过中山的文艺街,展示美丽的摄影作品。


还有看到平安钟,下边还布置了许多蝴蝶装饰。。。


接着就到了中山地下书街,这是台湾最长的地下书街。
这里好多书店,早知道来这里买书了。。。


逛了书街,我就搭捷运回西门。
一到西门町,又被女生捉住我的手臂叫我买东西。。。
天啊,为什么不问我可以做朋友吗?哈哈哈。。。

在西门站出口看到有个乐团在唱歌。。。


去Watson买些东西后,就去找东西吃。
走着走着到西门新宿看到英记茶餐室,就进去吃晚餐。


点了一碗鲜虾云屯面还不错啦。。。
再叫了什么虾皇什么的,以为很特别。。。
怎知道NT90没什么特别好吃,叫多一碗鲜虾云屯面更好。。。哎哟。。。



吃饱了就回去住宿。。。
晚上有泻一轮,肚子没那么涨了。。。

过后,朋友call来说喝茶。。。
就穿拖鞋出街找他们喝茶,冷风吹到我脚痹了。。。

喝完茶,大家去7-11买东西就回住宿收拾东西。


另一天早上,我们在西门町找店吃早餐。
这碟面还不错,不是意大利面条。


过后就去面包店买面包带上飞机吃。。。
买完了我就先回住宿,因为肚子不舒服了。。。
最后一天都把吃到食物中毒的肮脏东西泻晚了,人也精神和舒服了。。。哈哈。。。

我们包车去机场,中午12点司机来了,就搬完行李上车去机场。


在机场内看到与人差不多高大的Gundam模型!


听到报告说上机,我们拖着行李上机回马来西亚了。

下次要找个伴,那样才不会孤单咯。
台湾是个好地方,我还要再去那里旅行。





Related Article | ????:
我是糖果花 said...

真的~台湾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国家:)

亞當樹 said...

是啊,多姿多彩。。。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