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1 ~美不胜数的阳明山和竹子湖

Thursday, March 1, 2012
参观了士林官邸后,我们启程往阳明山去。
走在阳明山的山路就出现很大雾,外面的温度大约是12oC左右。

二月刚好是阳明山的花季,所以都很多人来参观。
阳明山真是个美丽地方,有美不胜数的美景。



阳明山的地图


浏览阳明山国家公园看更多资讯。





那里有许多美丽的花。


我们往阳明山大屯瀑布区缓缓走去,一路上都很多雾。


美丽的樱花











阳明山大屯瀑布



从瀑布区走出来就遇见我们的司机张先生,他非常友善和亲切。
因为入口的路旁不能停泊车子被警察赶来这里。
我们就从这里上车往竹子湖。

我以为竹子湖是一个湖,其实不过是个地方名称。
竹子湖距离阳明山大约20分钟左右吧。。。

去到竹子湖就下起大雨了,真扫兴啊。。。
另一辆车司机先生就带我们去路边的故乡餐厅吃午餐。

我们十个人一共点了7样菜,饭和茶是任我们加的。
我喜欢吃剑笋这道菜,其它菜的味道还可以吧。


吃完了午饭,外边的雨也小了。
我们撑着小伞,走去参观海芋花。 



我才拍了几张照片,忽然又下起大雨,老天真不做美呀!


我们就赶快上车往下一站,司机下山走错路了。。。
弯弯曲曲的路搞到我想呕吐,好辛苦啊。。。早知不要吃太饱。。。

去到北投温泉博物馆,肚子很不舒服了,就赶快去厕所泻了又呕。。。
在博物馆也没心情参观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