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4 ~龙山寺、台北故宫、师大夜市

Sunday, March 4, 2012
早上醒来头有些微烧,不懂是不是昨天淋到雨感冒。

早上九点多,我们准备好了就乘搭捷运去龙山寺拜佛。






龙山寺也是人山人海的。。。




大家拜佛祈愿后,我们就到龙山寺附近的商场吃早餐。
这家店的面蛮不错,忘了是切仔面还是干酱面,我傻傻分不清。。。


吃了早餐后,我们乘搭捷运到士林站,转搭巴士到台北故宫博物院。




故宫不能拍照,背包要寄放在柜台,有些担心我的相机啊。。。

在故宫里面非常多人,忽然有些晕眩,感觉很疲累,以为肚子饿。。。

过后,我们在故宫附近的府城晶华餐厅吃午餐,不觉得好吃。
饭后感觉胃很涨,好像消化不良。。。
发烧、晕眩、消化不良,都是常常体验过的食物中毒症状。
我想是昨夜的晚餐吃了不新鲜的鱼丸。



吃了午餐,我们回到士林站,我就去买了一盒普拿疼。
大家就去士林的诚品书店买书,我买了几本摄影书籍,总算有些收获。

回到捷运站,我们乘搭捷运到公馆站。
下站后,我们到鞋店逛逛,看看有没有便宜的鞋子买。

接着,我们就到师大夜市买小吃当晚餐。
师大夜市也称为师大商圈,这个夜市让我最记得啦!
这里有很多著名又好吃的小食,还有看到很多美女!
来这里一定要吃蓝家割包和生煎包,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生煎包还要拿号码排队,等了超过半小时。
我们只是买了一人一粒,下次排队记得要买多一些。

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小食,只是我们不晓得没吃到。。。

相关介绍 ->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30

看到新闻报道政府要关闭师大商圈,那里的每家店都看到“支持师大商圈,共存共荣!”的牌子。
这么不错的地方,希望政府不要关闭吧,我下次还想去的。。。


晚上回到住宿,服一包风沙丸,过后泻了一轮感觉好了一些。
睡前再吞一颗普拿疼,希望明天会好吧。。。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