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1 ~淡水、渔人码头、士林夜市

Friday, March 2, 2012
离开北投温泉博物馆后,我们就前往淡水码头。
一来到淡水码头,迎面吹来冷风,得穿上冷衣才行啊。。。


买了package的船票,就乘搭渡轮去对岸的淡水码头。


坐在渡轮上拍些岸边和周遭风景。


差不多20分钟,渡轮就抵达对岸。



走出码头就看到很多小店,往前走就是一条老街。


左岸逐浪馆,这间小店很特别,里面是卖纪念品和装饰品等。



被风吹得好冷,又下着细雨,所以也没有买来吃。


臭豆腐真的很臭啊。。。


心蛋?也不懂什么蛋来的。。。


还有50年代童玩。。。可是我是80年代的。。。


要夹个Angry Bird吗?


岸边还未涨潮,可以看到排列一艘一艘的船。


到处随便走走看看后,我就乘搭渡轮回到对岸,然后再搭船往渔人码头。


去到渔人码头,差不多要半小时左右。
到了那里已经下着大雨了,所以只拍了几张照片。


这是渔人码头的情人桥。



我们撑着伞走到桥的另一端,刮大风啊,连伞都要吹走了。
过后回到码头搭船回去,怎知道六点才开船。
外面又下着大雨,只好坐在船里等啦。。。

坐船回到淡水,我们在附近的商店买淡水著名的铁蛋。
淡水和渔人码头,这地方并没有很吸引我。

过后,司机就载我们到士林夜市。


我们在士林地下美食街买些小吃当晚餐。


我记得好吃的是台湾炸鸡排和棺材板。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男女分队去逛逛购物咯。
很多衣服看,不过看了都是捉摸不定都没买。
没有女生陪我给意见,我真的很难买衣服的。。。

逛完夜市,我们走去地铁站乘搭地铁回去西门町的住宿。
走了整天都好累啊。。。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