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5 ~游览猫空和动物园

Monday, March 5, 2012
猫空位于台北郊区,山上可以瞭望整个台北。
相关介绍 ->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751


早上我们在西门町附近找了一间餐馆吃早餐。
耗煎和萝卜糕蛮好吃的。


我们离开时竟然没给钱,走到捷运站时朋友才问起就会起付钱。。。

西门捷运站就在诚品对面。



过后,我们乘搭捷运到动物园站下站,再走一段路到猫空缆车站。

缆车有两种车厢,一种普通车厢,另一种水晶车厢底部是透明的。
我们乘搭普通车厢上到猫空站走走。


乘坐车从高空观看台北的风景。



台北101被雾迷蒙了。。。


坐了大约半小时缆车终于抵达猫空站了。。。
呼吸空气清爽啊。。。只是胃不大舒服想呕吐。。。


猫空有几个景点,我下到动物园站在那个电脑按来看看介绍才知道。
我们只是随便走走而已。。。


猫空大部分的商店都是卖茶。。。







在那里逛一会儿后,我们就买炭烤地瓜来医肚子。
好甜好香好吃的地瓜。。。


接着,我们搭缆车去动物园内站。
现在换个位置拍风景。





下到动物园内站我们就排队进入动物园。。。
我借了朋友的学生悠游卡付入门票,怎知要出示学生证呀。。。
幸好还有青年卡也是半价的。。。

这时,老天在下着雨了。。。
我们在亭内等候游览车来载我们进入动物园。

等了十多分钟左右,游览车来了,我们就乘车进入动物园。。。
进到动物园内,我的胃很不舒服好想吐,就服了朋友带来的风沙丸。。。

走下走下都看不到他们。。。
我想这几天好像在当电灯泡似的,索性自己一个人走吧。。。

进去参观了爬虫类,就去看企鹅。。。




接着走去熊猫馆看熊猫。。。
好多人啊,看了一轮又去排队看多一次。。。
很难拍照,因为灯光昏暗,要开到ISO3200来拍。。。


朋友说来熊猫馆,等来等去都没电话来。。。
看了熊猫就去楼上吃午餐,下午四点多才吃午餐,好饿。。。
差不多要吃完,朋友就call说在门口了,就走去门口meet他们。。。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