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ay3 ~野柳地质公园的奇景

Saturday, March 3, 2012

野柳地质公园是必须去的景点,可惜当天天气不美,不能好好观赏。
希望还能去多一次。。。

早上我们走在西门町的一家小店吃早餐,我点了萝卜糕和蛋饼,味道还可以。


今天,我们包车出游。
吃完早餐就等待司机来在我们。

到了野柳,下着大雨吹着大风。
进入野柳地质公园需要付NT50买入门票。
在入口处,有几位婆婆在卖雨衣,幸好我买了一件来穿不然全身都被淋湿了。

进入了野柳地质公园,首先看到一个仿真女王头。



岸边也有些不错的景色。


这些人真不怕死,吹着大风起大浪还站在那里垂钓。



右下角有形状特别的石头,可惜我们没走到那里看看。


过后,我们满走到岸边就看到很多形状不一的石头了。


这些石头都是经过长期风化和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形状。








下着大雨,刮着强风,也没找到女王头在哪里。。。
还没看到女王头就赶快走出去了。

那时的温度应该只有12oC,加上冷雨冷风,我又穿着拖鞋,手脚都冷冻了。。。
幸好有带同事借我的冷衣,不然真的会冷死了。。。哈哈。。。

接着,走到野柳旅客区买些纪念品。
在一间小店吃了一碟蛋炒饭,味道普通。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