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 Cafe @Johor Bahru

Sunday, December 14, 2014
由于年尾了要用完年假,拿了假而无所事事,就安排在28/11去JB玩玩几天吧。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JB,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酒店与行程都是几天前安排的。
哈哈,射手座就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去玩。



9:15am左右就开车出发,去到Once Upon A Time Cafe差不多1:30pm。
我的Papago GPS没有update,结果有些路改了,兜了一阵才找到这间Cafe。
这里一排独立式房子都改成Cafe和餐厅,车子都是停泊在路边。


里面的空间不大,只有几个桌子,那天下午没什么人还很宁静。


墙壁上的装饰,这里装饰不是很多。。。



与JB的朋友约好了1:30pm在这间Cafe拍照,由于她有些事迟来,我就先吃午餐。
咖啡的菜单,价钱和KL比较都是差不多。


我点了一杯Cappuccino (RM8.90),味道甘苦,不会苦涩,不错。

还有点了这份Mushroom Carbonara Pasta (RM15.90)。
味道还好啦,只是不喜欢放冬菇片,这个份量我吃不饱。。。哈哈。。。


我吃饱后,朋友就到了。
我就说要和咖啡拍照,她就点了一杯Hot Caramel Latte (RM10.90)。
原来她不爱喝咖啡,觉得太苦,结果要加糖。。。
哈哈,我也不应该叫她点啦。。。
只是这咖啡用茶杯,很不适合呀。。。


这次只有带了小女儿出来。。。



室内拍的一些照片:






更多照片在我的Page的相簿里 - 午后的咖啡馆




在室内拍完后,我就结帐咯,这里有10% service charge。
Cafe旁边感觉比较休闲式的,还有些摩托车、街灯、圣诞树装饰。




如果天气不热,坐在外边喝咖啡和看书也是不错的。






外边拍的照片相簿 - The Garden



拍到下午3:30pm,等她男朋友来载她,就跟我的车去酒店先Check-in,
然后再出发去Desaru外拍。





Once Upon A Time Cafe
7A Showhouse,
Jalan Persiaran Jaya Putra1,
Bandar Jaya Putra,
81100 Johor Bahru.

Business Hour
Daily, 1pm-11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uatcafe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