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eri Harbour Jetty & Carfee Coffee Bar @Johor Bahru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从Monsta Cafe那里出发去Puteri Harbour差不多半个小时吧。
我上网有看到那个Jetty的照片,其实不懂在哪里的。
结果就去到Puteri Harbour,那里是渡轮码头都没有Jetty。

然后再用Google Map找,开启照片的选项就看到了Jetty的照片,原来就在Traders Hotel的后面。




跟着这指标,右边就是一个空地停车场。
从停车场往西北方向走就是那个Jetty啦。



我们到了那里就去那个Traders Hotel的那个complex,因为很口渴所以就去买水喝。
那个complex里还有很多餐厅。
等到傍晚7点多还下着一点细雨,天色渐暗,我们就去拍几张照。
可是走下去Jetty的gate关住,因为是私人地方,有guard在看管。
看到有人在Jetty拍婚纱,不懂是不是要付钱的。
我们就只在上面拍几张。

喜欢这张背影,看着远方的感觉。


天色渐暗,都只好用高ISO + 大光圈来拍了,回去再尽量调光。







拍了几张,我就开车送模特朋友回家。
然后,我就去下榻酒店附近的Carfee Coffee Bar吃晚餐。
我的GPS带我走的路,我都miss了几次路口,结果一直转了好几次U Turn。
去到那里都8:30pm了,快要饿死了。。。

那天晚上有生日party,所以比较吵。
我就只能坐在抽烟区,我最讨厌烟味的。
幸好只有一个人抽烟,空气比较流通,所以就没什么嗅到。




几种不同的咖啡豆


我一坐下order好了,店员就递上一杯清水。
等了一会儿,我的意大利面和咖啡就一起捧上来了。

我点了Ham & Mushroom Spaghetti (RM19.90),我选了Green sauce。
味道不错。。。
是不是JB这里都用冬菇煮意大利面?

  
还有点了一杯Caffe Latte (RM9.90),我选了北部的咖啡豆。
店员说南部咖啡比较苦,北部咖啡比较不苦。
这咖啡的味道。。。就像Espresso + 牛奶 + 水的感觉。。。淡!
我第一次不想喝完的Latte,味道不行。。。
我看了几个Blog介绍不错,所以才来尝试,结果很失望。。。


吃饱了,我就付钱回去酒店了。
这里有10% service charge。

今天外拍了一整天,累死了。
明天早上要睡迟点才起床呀。。。



Carfee Coffee Bar
51-01, Jalan Molek 2/1,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s
Mon-Thu, 12pm-12am
Fri-Sat, 12pm-1am
Sun, 12pm-12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RFFee-Coffee-Bar/251333821632459?sk=info&tab=page_info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