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P by Papa Palheta @Bangsar

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星期四休息,下午和朋友约好了再PULP Cafe喝咖啡和拍照。
这家Cafe位于工业区,若不是先上网找资料有看到外观的照片,都不大注意到。
当天下着雨,我也忘记拍它的外观。

第一次去到那里,外边路旁的car park都满完了,兜了两圈就把车泊在较远的地方走过去。

怎知道原来进去门口转右边有停车位的。。。哈哈,我真笨咧。。。
结果又走回去取车,把车开过来。。。走到好累。。。

里面的空间不是很大,位子也不是很多的。
我和朋友就坐在右边那个旧机器后面。
接近下午黄昏的时段,那边的光线拍照还蛮不错的。


这里要去柜台下单,但是没有看到Latte, Cappuccino, Mocha之类的呀。。。
然后店员就问我想喝brew的咖啡还是milk based的咖啡,就说Latte, Cappuccino都有。。。
我点了一杯Cappucino,朋友点了一杯Latte,还有一份巧克力蛋糕,不记得什么英文名。。。
一共是RM35,忘记拿receipt也不知道什么价钱,有没有tax哦? 
Cappucino和Latte,怎么看起来没有分别?


下了单,店员就给了一个有号码木块,等下就送上咖啡和蛋糕给我们。



我的小熊真可爱,这是daiso买的才RM5,做拍摄道具也很不错的。。。


这是我的Cappuccino,味道够甘苦和浓郁,最近越喝就越享受甘苦的味道。
前几天买的紫色的笔记簿子,要用来写我冲泡咖啡的日记的。


朋友受不了苦味,就去拿糖来加在Latte喝咯。。。哈哈。。。


这个蛋糕不会太甜,吃多了也会觉得蛮腻的,不错吃。


在旧机器旁有放着一块板,写明PULP Cafe有售卖的东西和服务等。



橱柜里摆放着许多冲泡咖啡的用具等

这台磨豆机都要十三千多马币,还贵过我的相机呀。。。


小熊你躲在这里呀?哈哈。。。


拍拍照,聊聊天,大约六点多,我们就离开了。


这里环境是不错,只怕周末太多人没有位子吧。。。
咖啡和食物都很不错,这里只有蛋糕之类的食物。


PULP by Papa Palheta
29-01 Jalan Riong,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Tue-Fri, 9am-7pm
Sat-Sun, 9am-10pm
Closed on Monday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