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jung Barau, Desaru

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在网上看到别人在Desaru外拍,我没想到马来西亚能看到有岩石的海滩,
所以我就一定安排去那里外拍一次,看看那里的海滩。


我在酒店Check-in好了,就开车跟着朋友的车到Kota Tinggi,然后就一辆车出发去Desaru。
从Kota Tinggi去到Desaru也差不多要45分钟到1小时这样。
五点多到了Desaru海边,可是没有看到有岩石的海滩。
我朋友问下人才知道是在Tanjung Barau,还没转进Desaru海边之前有个交通圈,
那里有个路牌指示去Tanjung Barau的。

差不多6pm抵达那里,中间的岩石比较多人在那里,所以我们就走向右边的海滩去。




走向Desaru的半途中下着大雨,多怕到这里也下雨,幸好这里天气不错。


这里有岩石的海滩很美,如果看日出应该很棒吧。。。
海滩也干净,不想雪兰莪的Sepang Gold Coast那么多人乱丢垃圾。
希望这个美丽的地方不会被破坏。。。




外拍照片都在我的Page的相簿 - 海角之心  

这里是一些照片:















拍到差不多傍晚7点,天色渐暗了,我们就回去Kota Tinggi。
朋友带我去Food court吃晚餐,然后我就回去酒店了。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