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香港点心 & 陈旭年老街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30/11在JB的第三天,早上8点就醒了。
8:30am就去酒店的餐厅吃一点早餐,然后回房收拾行礼,再看下电视。
10:30am就check out,去附近的7-11买东西。
哇,怎么7-11卖的东西这么贵?
一盒风沙丸都要RM2.10,还有1.5L的100 plus都要RM4.50,贵死了。
但是没办法,也要买。
这几天在JB都一直泻肚子,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啊。。。

接着,就跟着GPS去附近找Shell油站,怎知道去到却没有看到油站。
就去附近吃点心,怎知道点心店没开,忘了什么名字啦。。。
就想去Jalan Trus那里吃午餐好了,怎知道看到一间大四喜香港点心,找了位子泊车去吃点心咯。
星期天,这里都坐满人,刚好外面有张桌子就坐下来了。

我喜欢吃虾饺,就拿了两笼。
点心都很新鲜,虾饺的皮还有味道的,好吃呀。。。

这两个点心味道也不错。


这些炸的,就比较普通。。。


我点了一杯菊花茶(RM2),还有拿了7笼点心,一笼RM4,一共是RM30。
这里没有service charge和tax。
这里的点心比起KL普通的点心店都比较好吃,也新鲜。
真的吃到我很饱啊。。。
下次来JB,一定要来吃点心。。。哈哈。。。



大四喜香港点心小厨
11, Jalan Dedap 4,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Business Hours
6.30am - 5pm

Location Map







吃饱后,我就去陈旭年老街看看。
根据GPS找的Car Park,是到了Bangunan Foh Chong,然后右边转进去的露天Car Park。
我还以为要收钱,原来星期天是免费的。


泊好了车子,就走去陈旭年老街看看。
拍了几张照片,也觉得没什么好看,就走去Jalan Trus喝咖啡咯。。。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