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 The Bean Hive 午餐

Sunday, December 28, 2014
昨天在Comic Fiesta拍照后,就去RGB & The Bean Hive吃午餐。
从KLCC Convention Centre过去Jalan Damai还蛮近的。

我还是点了一杯Latte (RM11),这里的咖啡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感觉温和。
咖啡的味道,喝进喉咙有甘味,香浓而带有一点甜味,不苦涩与不酸。
喝进口中顺滑舒服,口中感觉到有一种芬芳香气,让我印象深刻。
为何说温和?因为喝了咖啡过后几小时,不会觉得很快肚子饿,所以就觉得它对胃的刺激比较少。
我的胃比较敏感,没定时吃东西饿过头,就会胃痛的。
所以那些喝不得苦,怕胃痛的人,喝这里的咖啡是不错的。
但是,也不能空腹喝咖啡,会伤胃的。
点餐时,店员就很贴心问我要迟点才serve咖啡吗?
我用餐过后,他还走过来问我可以serve咖啡了吗?真是很好服务!


这里售卖的食物是没有肉。
我就点了一份McBrocolli Burger (RM18) + 鸡蛋 (RM2)。
没想到没肉的Burger也弄得好吃,味道真的不错,蔬菜萨拉也新鲜。



上次忘记拍食物的菜单,这次就拍了。
这里没有service charge和tax。


这次还是走去冷气房里坐,因为在Comic Fiesta拍照拍到流汗。。。
房里有清水可以自己去拿。





这次是第二次来,主要的目的就是买咖啡豆,因为家里的咖啡豆没了。
可惜啊,没有存货。。。真是失望了。。。
唉呀,我也是走太急了,应该问看其它有存货的咖啡豆味道都是差不多的吗?
好吧,那就等第三次去那里吧。。。
下次要先问了有没有存货才去了。。。






RGB & The Bean Hive
Lot 35, Jalan Damai,
Ampang, 55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Wed, 10:30am-6:30pm
Thu-Sat, 10:30am-9:00pm
Sun, 10:30am-6:00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therGoodBeans/info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