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aevoo @Ativo Plaza

Sunday, August 3, 2014

昨天去KLCC书展,相去买些人像摄影书找些灵感。
可是在里头走了三轮,差不多找完了都没看到几本人像摄影的书籍啊!

最后看到张小娴的书就忍不住买了几本。
真是喜欢张小娴的文字,对那男男女女的爱情真是写得让我好有感触。

买完书后,就去吃午餐喝咖啡。
本来想去SOHO KL的Ministry Of Coffee的,
但是后来想下Rondaevoo的环境比较宁静舒服,就开车去了Rondaevoo。


其实之前去过Rondaevoo坐了一下的。。。哈哈。。。
那时中午和同事去Ativo Plaza吃午餐,就进去Rondaevoo看下有没有set lunch。
结果同事看了menu都觉得贵,大家不要吃,就离开咯。。。

餐厅里的环境很舒服,清静。
来这里喝杯咖啡,看看书,上网都不错。


饮品的菜单,摘自Rondaevoo's Facebook。

食物的菜单,摘自Rondaevoo's Facebook。
  


点了一杯hot mocha, RM10.80。
这个拉花有些不均匀咯,喜欢这个杯子的字体。。。
味道少了一点咖啡的浓郁和香味,喝到最后才有咖啡的甘苦味道,我应该搅拌一下。
这杯mocha还ok啦,我还是忘不了VCR的mocha。。。嘻嘻。。。

爱对一个人,人生就等于做对了大部分的事情。 —— 张小娴
什么才是对的人?什么才是错的人?
对我来说,两情相悦,互相包容、谅解、沟通、支持,有共同梦想,
愿意给你时间,愿意共同努力,愿意相伴一起走到最后的人,就是对的人。
喝咖啡看看张小娴的书,还蛮享受的吧。。。哈哈。。。
这里的光线,拍照很不错。


这里的咖啡是organic的,这是Rondaevoo's Facebook上传的介绍。

我点了All day breakfast - Rondaevoo Breakkie with omelette,RM17.8。
喜欢这个omelette,里面还有很多cheese,好吃。。。
整体都不错,只是菜有些苦而以。。。会吃得饱的。。。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张小娴
如果曾经暗恋过一个人,一定能体会到这句话的感受吧。。。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不可挽回的,
譬如旧梦,譬如岁月,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 张小娴
真的。。。过去的就算了吧。。。

守候下一个爱情,出现的身影。。。
什么时候才能谈第一次恋爱?
这辈子,就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我真是孤独得太久了,越来越孤僻了。。。

这里有10%的Service Charge,食物和咖啡都不错啦。
最重要,我喜欢这里清静的环境,不会喧闹。
有时侯,就想找个安静的角落,一个人静静地舒服地享受一段时光。



Rondaevoo
Level 1, Ativo Plaza,
Lot A-1-6, Block A,
No. 1, Jalan PJU 9/1,
Bandar Sri Damansara, PJU9,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Daily 9:30AM-10:00AM

Facebook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