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ry of Coffee @SOHO KL

Saturday, August 23, 2014
今天一大早六点多就起身,准备好了就去Bangi工作。
其实那边是没有东西要做的,但是老板叫我和同事去看看。。。
等到下午3点,差不多都搞完了,我就开车回家了。
因为还没有吃午餐,就想到去Ministry of Coffee喝咖啡和吃午餐。。。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很多noise,我想应该要有部可以随身携带和轻便的相机啊。。。
有时候,真的很懒或不方便带DSLR出门呀。。。

每个桌上都有一罐。。。应该是咖啡粉吧。。。
我都没有打开来嗅。。。

点了一杯Cafe Mocha (RM13.80),侍应生还会递上一杯清水。
这杯拉花很美,但是第一口喝到的奶泡是有些冰冷的,我还以为点到冰的。。。
咖啡不酸,但是对我来说太苦了,那种味道到喉咙不是甘,是苦。。。
我是不喜欢太苦的咖啡,所以才喜欢Mocha的。。。

这里的食物都好贵下,所以点了一份Double Fried Eggs & Spinach (RM14.80)。
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还蛮喜欢这里环境,不会太多人,不会吵杂。。。
这里有10% service charge和6% government tax,这餐一共吃了RM28.60。
最近真的吃太多贵餐了,要收敛一下才行。。。


Ministry Of Coffee
J-G-09, SohoKL,
Jalan Solaris,
Solaris Mont Kiar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Thu, 8:30am-11:00pm
Fri-Sat, 8:30am-12:00am
Sun, 8:30am-11:00pm

Facebook






Related Article | ????:
AngelBong said...

有时候真的不方便带DSLR出门,绝对赞同 ! 遇到很棒的环境却苦于没DSLR在身!这很痛苦=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