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tain By Joseph @Solaris Dutamas

Sunday, August 17, 2014

昨天早上想去公园拍花花草草的,可是八点多要出门时就下雨了,结果就在家睡觉。

今天早上天气还好,就开车去Lake Garden要拍花花草草。
怎知道去到那里车多到没位子,路边都停满车子了。
原来今天有Color Run的活动。。。
结果又没拍到,就去Solaris Dutamas吃早餐。

Coffee Stain By Joseph,看了很多人的好评,所以就去咯。
 



到了那边还早,就在那里游荡,然后拍些照。。。
 

看到一家餐厅外的布置。。。
鲜家。。。让我想到广东话的“仙家”。。。哈哈。。。
 

走廊的光影。。。
 

等到了9:30am,就走去Coffee Stain By Joseph吃早餐。

走到我流汗了,就坐在里面吹冷气。。。

看过一些网站,有拿奖的。。。

我坐下来了,waitress给我menu,我以为要叫她order的。。。
原来要去counter点餐,然后付钱,就给我一个号码。。。

我点了一杯Cafe Latte (RM10),有点咖啡香,有些甘苦,有少许酸味。。。
为什么没有一喝下去觉得很好喝的。。。
我期盼太高了吗?
 

还有点了Omelette Cheese (RM16),我选择mushroom的。
我想说这个omelette的cheese少。。。
Rondaevoo的omelette用牛油煎的,还可以看到好多一丝丝粘粘的cheese。。。
虽然比Rondaevoo的逊色,但是味道还不错。。。
那个Baked bean也是罐头的,蔬菜生生的也没有salad酱。。。
 

带着58mm f1.4镜头不够wide,只好用手机拍个合照。。。

这里有10% service tax,一共吃了Rm28.60的早餐,
却没有满足感,很没mood咯。。。



Coffee Stain By Joseph
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Facebook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