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意式咖啡机

Sunday, August 17, 2014
早上吃了早餐后,就前往IPC,去Harvey Norman买一台意式咖啡机。

去到那里看到Harvey Norman有家庭电器road show,结果就看到我要买的咖啡机。

这台Philips Saeco Poemia Manual Espresso HD8325/08有做promotion,
才卖RM797,还有有两年International Warranty。


还有送一个Saeco 600ml Stainless Steel Milk Frothing Jug,太好了。
早上在Coffee Stain By Joseph看到有卖其它牌子的,但是RM190太贵了。

经过推销员介绍如何使用和清理咖啡机后,就付钱买了下来。
哈,真是幸运啊。。。今天是最后一天,才卖剩最后3台。

过后,把咖啡机放在车厢,再走去IKEA买了玻璃杯。
在IKEA没有看到我喜欢的Coffee Cup啊。。。
我就去One Utama买杯子,前几天有去Aino Living看看了有一款喜欢的。

下午12点多去到One Utama,昨天今天都没有拍到花花草草,真的很不甘愿。
我就上去Secret Garden拍花花草草,拍了一个小时左右。
哈,这样就甘愿了。。。

接着,去了Parkson、ISETAN、Jusco都没看中我喜欢的杯子。
就去Aino Living买了两个褐色的杯子,这样就买了RM77.80。。。
是有些贵了。。。

两个杯子还不够,就想到Daiso会不会有我喜欢的呢?
之前走过了Publika和The Curve的Daiso都没有看到喜欢的杯子。。。
就去看看吧。。。结果这里有几款不错的呀。。。
然后就买了4款颜色,那个saucer也没什么选择,就选了白色的。。。


这台Philips Saeco Poemia Manual Espresso HD8325/08的功能:
1) 当然是泡咖啡咯 XD
2)加压式咖啡脂过滤器
3) 有Cup Warmer,可以预先加热杯子
4) 15 bar压力
4) 打奶沫装置可以做Cappucino,Latte。。。
水箱容量是1L,可以放进最高7.5cm杯子,
Tamper应该是51mm-53mm,我自己量因为没有注明,
看到forum有人建议是52mm。。。
(备注:后来在淘宝买了51mm Tamper刚刚好!)
  
销售员说第一次要做的事:
1) 那个打奶沫装置要调最大等3秒再调回最小,重复15次。
2) 放入1L水,然后扭到冲咖啡的功能,等水流出来直到干净为止。

买了杯子,就去Ativo Plaze的Hero Market买了BONCAFE咖啡粉,
还有一支Farm Fresh Cream Milk。

今天走街买东西都不知不觉4点多了。。。
今天累了,明天再试下冲咖啡。


哈哈,今天都买齐了咖啡机和杯子等。
我爱上一样兴趣,就会着迷了。。。
好吧,现在开始学冲咖啡。。。
也许,以后退休了,开间小间的咖啡馆过日子也不错吧。。。




Youtube找到一些介绍的短片: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