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a Coffee @The Curve

Sunday, August 10, 2014
今天本来要去海边外拍,但是下午要出门时下大雨,所以就取消了。

过后,在家里有些闷,就出去The Curve那边喝杯咖啡。

今天好多人,在IKEA找car park都找了半个小时。

接着,就走去E-Curve。
本来想去Espresso Lab喝咖啡的,但是去到那边看到没有人的,
而且环境也不大喜欢,所以就走去E-Curve外边的Coffea Coffee喝咖啡。

这里的环境也太吵杂了,室内的位子也不多,而且今天蛮多人的。
虽然有带相机,但是没有想拿出来拍照的feel,都只用手机拍了。。。

我就点了一杯Caffe Mocha (RM12),还有10% service charge,有点贵的感觉。。。
店员给了我26号牌子,但是两次拿错咖啡来。。。

第一口喝这杯摩卡,那奶泡也打得太滑了呀!
摩卡的味道,不会太甜,带些甘苦,喝进喉咙觉得很舒服。
还有咖啡的香味。。。好喝!
但是喝到最后,巧克力都沉淀在底部。。。
为何没有给我一个汤匙呀?

我觉得咖啡的杯子很重要,因为可以给到一种感觉。
喝咖啡就是一种放松心情的享受。。。JUST ENJOY!
每次喝完了一杯咖啡,就会觉得心情很nice,
然后听着轻快的歌曲时,心情就会变得很high。。。
呵呵,我醉了吗?



喝完了咖啡,就去IPC的Harvey Norman看看Espresso Machine,做些survey。
然后,又去IKEA走走,看看咖啡的杯子。
可是都没有特别,给到我感觉的杯子呀。。。
第一次走IKEA走到流汗,今天真是太多人了,
大家买东西好像不用钱似的。。。哈哈。。。



Coffea Coffee在大马有四间分行,
就是Bangsar, Subang Jaya, Sunway Pyramid以及The Curve。

Coffea Coffe的Menu可以在它的网站浏览:


Coffea Coffee
The Curve (LBG-1)
1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Facebook

Website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