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首尔第二天 三清洞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参观完了景福宫,就走去三清洞走走,然后吃晚餐。

从景福宫走出来,往三清洞方向的城墙路边,有很多变黄色的银杏树。
这是位于Bukchon-ro 5-gil路,Google Map找得到。
Eunnamu首饰店
这条路是往安国地铁站,这天桥下就是爷爷和奶奶接吻的壁画。
"WE ARE YOUNG", 爷爷和奶奶接吻的壁画。
壁画的地点如下,或在Google Map搜寻"24-2 Anguk-dong, Jongno-gu, Seoul"。


接着我就走向Bukchon-ro 5ga-gil路,从这条小路走去三清洞大街。

这条小路里蛮多商店、咖啡馆,建筑物都很有风格。
小巷里的一间服装店
经过这家服装店,看到不懂是店员还是老板娘出来关门,好美的韩国女生。
走着就到三清洞大街啦。
大街的右边墙壁都有壁画,只是树干挡着了拍不美。
大街旁看到的一所教堂。
大街很多商店、餐厅和咖啡馆呢。
天啊,为什么银杏树还没转黄色?
多数建筑物都是砖块建造的。
晚上亮灯了,特别有气氛。
太多餐厅和咖啡馆,不懂要选哪一间?
还保留着韩屋的商店。
天台的咖啡馆,看夜景不错吧。
忽然在商店旁出现的小花园,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Cafe Yung好像有看过介绍,有自家制作的甜品。
West 19th Cafe,没有开门。
这个不是大街,忘了是哪里。
这是大街左边后面的另一条小路。
这条路也很多商店和餐厅等。
三清洞大街都很长。。。
才有一棵银杏树有一些叶子转黄色。。。
Better than a boyfriend,真的吗?哈哈。
我其实想拍那位美女的啦。。。哈哈。。。
往上走好像是去北村韩屋。
特别喜欢傍晚商店亮灯的气氛。
忘了这是哪里。。。

走了三清洞大街都不懂吃什么好,我真的又挑剔又有选择困难症,
结果又走回去Bukchon-ro 5ga-gil那一带,
因为有看到一家咖啡馆有我想尝试的食物。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