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首尔第二天 西大门刑务所历史馆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西大门刑务所历史馆 (Seodaemun Prison History Museum)是为了再现西大门刑务所的历史,警戒人们牢记历史的耻辱而成立的纪念馆。西大门刑务所是大韩帝国末期日本帝国主义镇压屠杀革命烈士的机关,无数革命先烈在这里英勇就义。

参考韩国旅游局的介绍和资料: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ATR/SI_CHG_2_1_1_1.jsp?cid=331731


 
先来一张里面拍摄的全景照。

历史馆的外观
这就是历史馆入口,还没9:30am我就推门进去,工作人员跟我说韩文还没开我也一头雾水。
然后,我才想到9:30am才开门,又赶快走回出来。
在历史馆外面的地图。
早上9:30去公园走回来,西大门刑务所历史馆开门了。
个人门票是3000w,但是阿姨卖给我2400w团体个人门票,阿姨对我太好了。
买了门票我就先在外面参观和拍照,看到一群学生,
为了避免人群,我就走反方向左边的路去参观。
这栋是博物馆,我走了一圈才进去博物馆参观。
这栋建筑物改造成了卖小吃和饮料的地方。
走累了这里也有一些长凳给游客坐下休息。
这个不懂是什么用处?
中央博物馆地下室走上来的出口,就在旁边的楼梯。

建筑物外面都展示很多革命烈士的照片和名字。
有些革命烈士只有名字也没有照片。
这个是囚犯运动的地方。
就一条狭小的巷子。
这里有韩文介绍,跟右边路线走来会先看到这个简介。
这是为国牺牲死去的革命烈士而建造的纪念碑。
这是9号监狱。
有韩、英、日、中文的简介。
最上面的全景照,是站在这里上面拍的。
拍完后,就看到一群游客走来了。
一口封起来的井,荒废许久。
荷花水池,应该秋天天气变冷了,荷花也凋零了。
我很喜欢韩国,希望这里可以一直和平。
一棵树,感觉沧桑。
前面也可以通往室内参观。
这里有个入口,可以走去室内参观。
这里后面就是早上走去靠近停车场的公园。

室内的照片会再发另一篇文章。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