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首尔第二天 景福宫(3)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香远亭好美,可惜围了起来进行维修,只能从外面的透明塑料围墙拍。

集玉斋
秋水芙蓉楼,很美的名字。
刚好两位游客在我面前,我就拍下这画面。
能够牵着心爱的人去旅行,真是幸福的事。
爱情是一场两人心动的邂逅,婚姻是一辈子两人真心的相守。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场两人心动的邂逅呢?
这里的枫树变成黄色和橙色很美,但是禁止进入,只能在外面拍。
这是一间博物馆,这里有个gate走过去,如果有景福宫门票是免费参观的。
但出了gate,要走回景福宫则需要出示门票。
要上去博物馆需要走楼梯,我脚疼痛不想走,所以只在外面拍照而已。
这棵枫树好红呀,再加上黄色的植物当前景,很有秋天的感觉吧。
这里有几颗银杏树都变黄了。
好大棵的银杏树,叶子都变黄很美。
宫里的巷子
特别喜欢屋顶,绿色的,还有彩色的图案,觉得很美。
天色慢慢地接近黄昏了。
忽然眼前一亮,看到更大棵更美的银杏树呢!
这两颗松柏是两兄弟吗?

景福宫很大,来参观至少要安排两三个小时才足够,不然是走马看花的。
不知不觉已是下午四点了,在景福宫内已经走了3个小时,我的脚其实都走到很疼了。
走回出去出口,在走廊找个位子坐下休息,然后搽药。
接着,就慢慢一拐一拐地走去三清洞那一带。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