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秋之旅:首尔第二天 景福宫(2)

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秋天的景福宫是值得来游览的,宫里的花园都是美丽的树呀!
秋天的景福宫真是好美啊。。。

这棵枫树好美啊!应该是棵老树吧。

草地变黄,枫树也转色了,好有秋天的感觉。
我爱上了韩国的秋天。。。
这棵不懂什么树,有很多果子。
穿韩服进来拍照很美吧。。。
我也想有人陪我在这美丽的宫园里散步。。。
宫里有很多美丽的树,但是不是每棵的角度都能拍得美。
看了花园的树,又去其它宫殿参观了。
宫殿很大,很多地方可以拍韩服。
景安门
这个走廊拍特别美的。
宫里很多门梁都是比人低的。
宫殿都维护得很好,建筑物颜色都很鲜艳。
我到处逛,穿来穿去,都不知在哪里了。
进来时记得拿地图啊,别像我没有地图看都不知走到哪里了。
柱子上还有华文的寺,这里的建筑物比较高的。
迎春门,有新年的感觉吗?
应福门,太多门了,都不记得。
这小溪没有流水?前门是香远亭,被围起来了进行维修。
这棵好高大的枫树,应该很久历史了吧。

还有一集照片,请等候下一篇。。。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