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The Morning After

Sunday, November 9, 2014


上个星期,上司和老板吵架,中午就找了我们整team的人出去吃午餐。

这是第三次来Ativo Plaza的The Morning After。


之前都忘记拍menu,现在拍上来。
手机在黑暗的环境,照片出来好多noise,真的想买台mirrorless当随身机。


我点了一杯Latte (RM10.90)。
味道甘苦,够浓,这里的咖啡都不错的。


午餐就点了这份Power Packed Omelette (RM16.90)。
这里的食物都没让我失望,味道很不错,好吃,而且吃得饱呀。



这里应该是有10% service tax,我真的不记得了。
这次是同事先付钱,上次我的receipt又不同丢去那里了。
哈哈,有时真的没有去看receipt。

The Morning After是做得蛮不错的,食物、咖啡和环境都不错。




The Morning After
A-G-3, ATIVO Plaza @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Mon - Sun,8:00am - 12:00am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