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 Seconds Cafe @Sri Damansara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上个月在同事家住宅区一带新开了一间cafe,第一天开张去就很多人,
怕吃午餐要等很久,看了menu就离开。

第二次去的时候,怎知道没有开。

终于在上个星期四,就去了那里吃午餐。
这间cafe是在住宅区的商店。
环境布置还ok啦,uncle老板都很友善。


食物菜单


饮料菜单


这里要去柜台下单付款,然后咖啡好了要自己去领取。
为什么不能走几步路送上给顾客呢?还要顾客再走去拿。。。


我点了一杯Latte (RM9),蛮苦但我能接受,一点甘味,喝完了舌头感觉涩。
奶泡有些粗,不顺滑。觉得有些缺少水准。。。


我的同事点了Piccolo Latte (RM8),比Latte小杯一些。
她喝不了这些苦涩的咖啡,结果就加糖了。
这两杯咖啡喝了几口,就凉着一会儿等吃饱了再喝,空腹喝咖啡不好。
等到吃完午餐,咖啡的拉花都消失了。。。我喝了好多次咖啡都没有这样的现象。。。


午餐点了这份30 seconds breakfast (RM12),味道不错,而且吃得饱。




这里没有任何tax,那天没什么人,午餐不会等太久。
有时吃午餐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能有些新地方吃午餐也不错。





Thirty Seconds
7-G, Jalan Margosa SD 10/4A,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8am-8pm, Closed on Wednesd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30secondsmalaysia/info?ref=page_internal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