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 The Bean Hive @Ampang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早上去Mid Valley走走看看,买了两个咖啡杯子。

过后,就去RGB Cafe吃午餐。

寻找着喜欢的咖啡口味,早上上网找资料时,
看到一些forum说RAW Coffee有买自己烘焙的咖啡豆,都好评。
可惜今年七月在Wisma Equity的店关闭了,
幸好又看到在Ampang那里的新开了一间RGB & The Bean Hive。
我做IT的,RGB在网页编辑里的意思就是Red Green Blue。哈哈。
原来他们的RGB是Rather Good Beans的缩写。


开着车跟着GPS到那里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幸好今天是假期而没有塞车。
在路边没有看到这间cafe的告示牌,我是看到外边有很多车停着,就猜是这间了。
这间Cafe是一间独立式洋房,cafe对面是下图的红色房子。
跟着GPS也可以找到,看见里面有位子就把车停泊在独立式洋房的空地。


看到这个招牌就知道来到对的地点了。。。哈哈。。。


自己开门进去吧。。。


进到去就是柜台了,点了一份Pasta Aglio Olio (RM15),还有一杯Latte (RM11),
一共是RM26,这里没有tax哦。
这里的食物都是素食,太好了,我喜欢吃素。
柜台旁边还有杯子和清水,可以自己拿。

今天下午天气蛮热,我就进取冷气房坐。
这里空间蛮大和舒服,今天下午没有很多人,不会吵杂,喜欢这样的环境。


桌上都有放着一个透明的罐子装着咖啡豆。

 
还有饮料的菜单


窗口外是一片野花草


等了一会儿,我的Latte就送上来了,还算蛮大杯的。
昨天喝到太酸的咖啡,胃不适很舒服。
空着肚子,就先喝一口吧。。。

这味道是我喜欢的呀,甘苦又不苦涩,不酸,香浓,喝进喉咙有甘味,好喝。
下次我要试看他们的Mocha。
好吧,等下我可以去买他们的咖啡豆了。哈哈。


等着等着,我们午餐送来了。


这份pasta香,不会辣,面条口感不错,味道不错呀。
都是面条,只是没什么料。
吃到最后才发现底部有些不懂什么果肉,酸甜的,不错。


还有一起搭配的蔬菜salad

吃饱了,再品尝咖啡。
幸好冷气也不是很冷,咖啡还温热的。

喝完咖啡,就走去柜台那里看看咖啡豆。
服务员都很亲切友善,看到我看咖啡豆就向我说解这些咖啡豆。
我知道他告诉我这些豆子是用来怎样冲泡,但是我英文也不太好,
说些咖啡用具的名词我也不懂什么东西。。。哈哈。。。
然后就问他有没有用在家用Espresso Machine冲泡的咖啡豆,他们是卖自己烘焙的咖啡豆。
这里最少是250grams,我就买了一包RM40。
这是10月19日烘焙的,他告诉我要等大约7-10天左右才能冲泡,因为刚烘焙的豆子会排气。


今天买到了Brazil Passeio Single-Origin咖啡豆,上次Cold Storage买的不好喝的可以冷藏了。。。LOL

这里的食物是不错的,环境也不错,咖啡好喝,下次会再来。




RGB & The Bean Hive
Lot 35, Jalan Damai,
Ampang, 55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Wed, 10:30am-6:30pm
Thu-Sat, 10:30am-9:00pm
Sun, 10:30am-6:00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therGoodBeans/info

Location Map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