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一杯Latte @BEAM

Friday, October 24, 2014
有时咖啡隐发作,放工回到家吃饱饭都夜了。
晚上冲泡咖啡喝了一定会失眠呀。。。
所以,通常等到周末才冲泡咖啡来喝。

BEAM在我公司附近,去过一次了。
上次喝了Mocha很浓郁,喜欢那味道 。

  
去了几家Cafe喝咖啡,为了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然后购买他们的咖啡豆,回家自己冲泡。

今天放工了,决定去那里试看他们的Latte。
去了柜台点了一杯Latte (RM11),然后就给我一个有号码的瓶子。


还以为傍晚没有人,其实还有些人。。。
加上比较rock音乐,觉得蛮吵杂的。
高桌都没有人,我就一个人坐在高桌。
桌上摆置的不懂什么来呢?


等了一会儿,我的Latte来了,和桌上的装饰品一起拍,还很好看咯。。。
这杯Latte味道,没有甘苦,酸味重,香浓,不是我喜欢的。
味道和我上次喝的Mocha很大差别,完全不一样。
唉,还想买他们的咖啡豆的。。。



坐在那里看看facebook,喝完了咖啡,就离开了。
看来还要多走几间cafe去试看咖啡,找那个我喜欢的咖啡口道。






Related Article | ????:

 

Copyright 2010 Tai Wai Keo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使用我拍摄的照片。